清新雅致

推文【相爱相杀】《当主角与反派命数相连》

★百无禁忌暴躁反派攻×老子就是不死主角受

·独发晋江文学城

作者:人间蜜糖

信ta,这作者能处😂

【穿书+双重生 】
穿成龙傲天主角的白若,任务失败惨遭系统抛弃,重生在了一千年后。

没了修为失了财宝,还拖着病殃殃的身体,

最惨的是,和他同归于尽的反派boss竟然也重生了。并且,他们的命数紧紧连在了一起。

不知何时开始,魔尊大人开始能看到白若身边那个叫做‘系统’的东西,他从来看不上这个伪君子,临死也要毁了那异物拉着白若一起。

然后,他就和白若一起重生了。

后来——魔尊大人发现伪君子贼鸡儿可爱,利落的扼住了伪君子命运的后脖颈,拎回了家。
——————
俞南易:“原来你和我作对都是被系统所迫,其实你很喜欢我是不是?”
白若:“我唔……”
俞南易快速伸手:“不用说,我都懂。”
被捂住了嘴的白若:你懂个屁!!!

反派boss突然变gay怎么办!

在线等,急!

白若受,俞南易攻,不拆不逆!

★主角美颜盛世,美人受,虽病不弱

★攻不服就干型,前期嘲讽脸,很快就真香!

★主角之前绑定龙傲天成就系统,大家可以忽略系统,那就是个抛弃了主角的渣红娘!

★看文愉快~

☆☆☆甜宠升级流,加糖不加价☆☆☆

一句话简介:反派突然爱上我

——1.真的好看,前期攻受互相不对盘,但偏偏不能拿对方怎么样,还得保护对方,慢慢地开始互相了解,就开始了非典型追妻火葬场~

——2.此文部分章节不适合快速阅读,要注意细节和配角人设,尤其是出场时没提及真实姓名的。我就吃了这个亏,使劲往前翻剧情,翻不到又只能再看一遍🤣

——3.没看到大结局,但评论说结局措不及防,有些匆忙,不过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可以的!

总结:剧情有逻辑,人设很赞,文笔也很好,推荐大家看呀!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